︿
加入好友
香江匯

ABOUT US

關於香江
香江匯
董事長的話

香江只給您最優質的品質 最好的價格 多元豐富的菜單

自1993年創立香江大酒樓,因為不斷的追求創新與用心,於2004年改香江時尚美食館,引領美食饗宴,2012年公司再次不惜重資全面換新裝潢及電腦動態影音夢幻設備,以五星級香江匯隆重登場,歡迎您的蒞臨指導,21年來,我們不變的是對於美食饗宴及服務的堅持,未來期許與您分享生命中的每一個歡樂時刻及感動,成就非凡的您!

複合式餐飲 中壢第一家

環西路上,佔地近3000坪的「香江匯」, 成立於1993年,早期叫做「香江大酒樓」,是中壢第一家以複合式餐飲為主體的大型宴會餐廳;900坪的營業面積、2000坪的專屬停車場、百位工作人員,除了近百桌的餐席外,另有近30多間高雅廳房,以及從2人到20人桌的餐會與小吃。

多元美味 百川匯聚

不斷的創新研發多元的風味,「香江」在烹調技術上並不講究繁複紛雜的料理手法,反而堅持以最好、最恰當的素材,配合食材原有特性,來呈現餐飲享受上最原汁原味的感動與感性;從食材本質上的堅持,「香江」讓人印象最深的還是它多元而豐富的複合式美味,從粵菜、日式、港式甚至到泰式,各種料理精隨猶如百川入海,在「香江」匯聚而成璀璨紛呈的豐富美味。

以客為尊 極致尊榮

以「菜色第一、 以客為尊、物超所值」 為永續經營目標的「香江」 , 以料理講究創新領鮮、服務用心專業,陸續獲領最佳宴席餐廳獎與表現優良團體獎,改制成「香江時尚美食館」後,更耗資數千萬,以現代化時尚的裝潢設計,將館內設置為一樓的國際宴會廳與二樓的時尚美食廳,並投資最先進的電腦場效燈光、舞台設計與BOSE音樂設備,加設7台150吋單槍投影機,同步視訊網路連線,氣勢磅礡的聲光效果,如今,「香江已是中壢人舉辦各式宴會、發表會、筵席的第一品牌。

強調「物超所值、以客為尊」,「香江」將貼心的服務搭配一流設備,不僅要求服務同仁要能體察客人心意,更要將客人的抱怨 真心感謝、虛心改進。綜觀「香江時尚美食館」上下,不斷求新求變的美味領鮮精神與貼心專業的親切服務,不只是提供所有來客璀璨溫馨的美食享受,更予人尊榮備至的極致專寵;已叱中壢餐飲圈20多年的「香江」,其領鮮精神將持續帶領整體餐飲大環境走向更璀璨的未來。

程秋雄董事長的堅持

創新,用心,才能成為永遠的明日之星;這是程董事長的座右銘。他說,當別人沒有時,我有;當別人有時,我比別人優異; 當別人優時,我比別人廉;當別人廉時,我轉,我又重新轉到別人沒有我獨有的境界,讓別人永遠追不上,這,就是永續經營的哲學

董事長